不知各位有沒有發現IE6.0 or 7.0不但秏資源,還三不五時說當就當,想改用Firefox,可是我的最愛只會在第一次時匯入,日後若有新加入時,則沒辦法與IE中的我的最愛同步,這正是令我感到頭大的地方,也因為這原因讓許多朋友棄它而遠之。

      但今天從網路上看到一個新擴充套件,讓Firefox也可一起共用IE中的我的最愛,日後無論是在IE還是Firefox下加入我的最愛,二邊資料都是相同的,就不用每次在Firefox中看到不錯的網站,還得貼到IE再加入我的最愛,裝上這個小外掛,讓你對Firefox會更加的愛不釋手。


Step1
由到附加元件下載PlainOldFavorites_1.0.2.xpi插件,並且安裝。


Step2
安裝完畢後,按一下重開Firefox鈕,重開後在Firefox的功能表就會出現[我的最愛]選單,以後無論是在那加入我的最愛,二邊的最愛資料是相通的,真是方便啊!

安裝PlainOld後

建議一定要裝這個書簽工具!!  可以解決用了那麼多款套件也無法完整解決的同步功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