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網久了,常收集一堆網站書籤,如果怕書籤太多不好找的話,可以定期的刪一刪已經「爛掉」的書籤,那該怎樣才能得知一堆書籤裡面的那些網站已經失效了呢?



以下介紹這個簡單的擴充套件,可以很方便的幫我們檢查Firefox瀏覽器裡面的書籤是否還可以連得上,方便我們快速整理這些已經失效的書籤,一次將它刪除。 

這個「Bookmarks Link Checker Minus」外掛目前測試可支援Firefox 3.0.x版本,使用方法很簡單,只要在書籤的「收藏庫」裡面的資料夾按右鍵,再按「Do link checker」即可,檢查完後它還會幫我們幫每個書籤加上一個標籤tag),讓我們可以很方便的列出全部已經失效的書籤,直接將這些書籤處理掉。

外掛名稱:Bookmarks Link Checker Minus [檢查書籤是否有效] *專用Firefox 3.x
官方網頁:
https://addons.mozilla.org/zh-TW/firefox/addon/2410
下載安裝:按這裏 (2.1.0.12)
功能說明:
書籤數量太多的話,運作速度可能會稍慢。使用教學:按這裏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