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將FireFox 更新為 3.0.7 版後,就發現又有原來的附加元件無法使用了!!

上網找了一下,有幾個解決方法:


一.修改Config


1
.網址輸入「about:config」然後按下〔我會小心的,我保證!〕按鈕。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.在頁面任何一個地方按下滑鼠右鍵選擇〔新增〕->〔真假 (Boolean) 值〕,在跳出的視窗輸入「extensions.checkCompatibility」,並將它設為「false」。
這樣就可以關閉附加元件的相容檢查。




3.同樣的動作再來一次,只不過這次改成輸入「
extensions.checkUpdateSecurity」,也是將它設為「false」。

這樣可以關閉附加元件更新時的安全性檢查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4.喔耶~用習慣的套件又回來囉!

 

二、安裝MR Tech Toolkit 6.0 for Firefox 3 套件

- 套件版本: 6.0.3.3
- 套件作者: Mel Reyes (aka: mrtech)
- 作者首頁: Homepage
- 套件下載: Mozilla Add-ons (Thunderbird 亦可使用)

此擴充套件提供了設定檔以及擴充套件/佈景主題許多的加強功能,例如:

可快速開啟 Chrome、Profile、Firefox 資料夾,並內建編輯器 (可自訂編輯器),讓您方便編輯 userChrome.css、userContent.css、user.js、prefs.js。
可從「說明」選單快速開啟各種 Firefox 的 about: (如 about:config)。
可從
工具選單快速開啟各擴充套件的選項視窗。
可從
工具選單快速切換佈景主題。
可快速開啟擴充套件/佈景主題的安裝目錄。
可對擴充套件/佈景主題停用檢查更新。
可離線安裝擴充套件/佈景主題。
可停用「安裝時的倒數」與「最大版本相容性檢查」
提供 [ 重新啟動 ] Firefox 的功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