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是世界上最強大的搜索引擎,Wikipedia是世界上內容最豐富的百科全書,今天給你推薦一款Firefox擴展,安裝之後每次搜索的時候,都能在Google搜索結果的右側同步顯示來自Wikipedia的相關條目。這對於經常查閱Wikipedia的朋友非常有用。

wikipedia

如果您對這個Firefox擴展感興趣,那麼你可以到這個頁面安裝Googlepedia這個擴展,安裝之後每次您在Google搜索的時候,如果Wikipedia有相關條目的話,都會在右側載入。

google+wikipedia

 

最棒的是,FireFox 本身的"好手氣"等功能不會因為安裝這個擴展而被影響。

**若出現非中文的搜尋結果,你可以在Firefox的「工具 - Add-ons」中找到Googlepedia的「設置」選項,然後更改你喜歡的語言,比如說[中文]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