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用Gmail 強大過濾功能來處理 Yahoo垃圾信)

雖然台灣Yahoo!奇摩在2008年7月左右已經推出免費POP收信服務,大家還是很不爽Yahoo信箱的垃圾郵件過濾功能太差。
不過,還好我們有Google Gmail,他的垃圾郵件過濾功能相當強大,自從改用Gmail後,幾乎都很少被垃圾郵件的問題所困擾。
所以,才會有這篇將Yahoo信箱的郵件都轉到Gmail來的教學。





之所以可以使用Gmail來收發Yahoo!奇摩Email信箱的郵件,是因為Gmail稍早前所提供的「Mail Fetcher」服務,我們可以直接在Gmail中新增其他Email帳戶,透過POP收信的方式,讓Google幫我們將指定信箱的郵件收到Gmail中。


延伸閱讀:如何用Outlook收發Yahoo!信箱的Email?
實際上,台灣Yahoo!奇摩信箱的一般會員(未付費),在提供POP收信的功能前,除非你每年加付399元台幣升級POP收信功能,否則只能透過修改Yahoo!奇摩的「使用語言」來。


引用網址:重灌狂人http://briian.com/?p=1038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